阿拙

【茨木x我】《我男朋友遗失了一只手》

 

1.

我男朋友遗失了一只手在床上。

 

2.

他出门去上班,我起床收拾被子,却在被子下发现了一只手。

断手。

我当时惊诧地叫出了声,捂着嘴看着这手瑟瑟发抖。

直到我看到手指尖,那时我最熟悉不过的——

我男朋友的手。

于是我开始冷静下来。

 

3.

我男朋友一定瞒着我什么,这是显而易见的。

但是我想不通。

他如果是假肢的话,告诉我不就行了?可为什么要瞒着我?

或者是怕我知道真相之后离开他?

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他,我绝对不会离开他的。

 

4.

我胡思乱想了许多,却不知时间已经飞快流过,转眼便到了他下班的时刻。

他推门进来,眉眼弯弯,对着我就是一个熊抱。

我有些慌张的眨了眨眼,看了一眼被子下的断手,又看了一眼他,终于鼓起勇气问道,“那……是你的手吗?”

他一愣,随着我的视线望过去,然后笑了,“是啊”。

 

5.

“你以前是个小妖,总躲在那树下看我。”

“我听见你自言自语说很喜欢我,却又不敢接近我。”

“我觉得你很可爱。”

“那时没有缘分,我只能当做不知。”

“这一世,我拼了命的成了人,却是天生右臂残缺。”

“我怕你见到我会不喜欢……我害怕任何一个可能会让我失去你的原因。”

他把我拥在怀里,用力地收紧了胳膊,他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,呼出的热气惹的我耳朵一阵发痒,“不想……失去你。”

 

6.

我想起来了。

那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的观察他。

他线条流畅的脸庞,闪着碎金的眼眸,高挺的鼻梁,笑起来带着一丝邪气,扎着高马尾的银发在阳光下灼灼生辉。

真喜欢茨木大人呀,我小声喃喃着。随即便看到他微微偏了下头,眼神朝我的方向扫过来,吓得我立刻躲在树后。

我没有看到的是,他勾起的嘴角。

 

7.

“真喜欢茨木大人呀。”我把脸埋在他的怀里。

“我也……超喜欢你的。”他揉了揉我的发。

 

8.

茨木夫人们,新年快乐。


 
评论
热度(23)
这个人好想嗑cp但不知道该嗑谁
© 阿拙 | Powered by LOFTER